夜夜夜夜

- 大多COS相关照片存储点,留个念
- 旅游就是说走就走的事儿☆
- http://ask.fm/listentonoah ASK!

[吴启X杜明]飞吧启明星(番外·天体观测)

我要融化啦 > <

心宿二捕获:

[吴启X杜明]飞吧启明星(番外·天体观测)


 


 


 


Attention:


1、捉虫感谢


2、请不要模仿剧中人的行为www


 


 


前文链接:


   [吴启X杜明]飞吧启明星(Chapter Five 飞吧启明星)( FIN)


https://antarescapture.lofter.com/post/24ff01_ebf8e5


 


 


“……你再说一遍?”吴启睁大了眼睛,一脸不可思议。


他被杜明拉到了轮回俱乐部大楼后的小花园里,阳光和阴影正好把这小片绿地分成了两块。他和杜明在阴影里,一只花猫在阳光里晒太阳。听见吴启的声音,嫌弃地甩了甩尾巴,起身走了。


于是,这不起眼的角落里会呼吸的生物只剩下了他们两个。


 


“徐汇中学崇思楼楼顶上看星星,你来不?”杜明看着吴启惊讶的表情,乐了,美滋滋地又放了一次重磅炸弹。


 


“虽然是老梗了,但是我还是得问一句,你发烧了吗?”吴启扶了扶额。


 


“没,不信你摸摸?”杜明嘴咧的更开了,这个弧度一直扩大,直到他看见了吴启的眼睛。


 


他心里狠狠揪了一下。心里给了自己一巴掌。


擦傻子,你对他有好感了,可是他不知道呀。你觉得你在跟他调情,但是实际你在往他心口里插刀。


 


“……我看看温度够不够煎蛋。”吴启笑了下,伸手去够杜明的额头。轻轻地摸了一下,马上就离开了。


结果被杜明捉住了手腕。


 


“哎,别动粗啊,杜明大大。”他下意识就是开玩笑,但是杜明没有笑,也没松开他的手,直勾勾看着他的眼睛,表情里似乎有些……难受……?


 


杜明是在难受,替吴启难受。


杜明抓着吴启的手,不知道怎么开口。他听见了吴启的秘密,可是他不想说的太直接,他不想轻飘飘的说“嗨,哥们,我知道你喜欢我。”他怕自己的话听起来太随便,担不起吴启那份沉甸甸的感情。


所以他想安排一个郑重其事的场合,有自己,有他,有高悬在天上的启明星,他们在摇摇欲坠的高楼尖顶上,届时,他将问他:我能陪你开始这美又险的感情吗?


 


不过刚刚杜明动摇了,看着吴启又那样说笑话,他恨不得告诉他,立马就告诉他,晚一秒都像是一种猫抓耗子耍着玩的残忍。


 


所以你看,他进退维谷。只能抓着吴启的手腕,说不出话。


 


吴启觉得自己的心跳声一声比一声响,震得自己鼓膜疼。杜明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他——不可能。


一个人在坏事中泡久了,就会不太容易相信好事会降临在自己头上。吴启觉得自己的手腕快被杜明的碰触烧伤。


 


他张了张嘴,发现自己说不出话。


 


漫长的60秒里,他们两人就只是互相望着,每一秒,吴启就变得更动摇,每一秒,吴启就变得更想吻他。


 


终于,杜明动了动嘴唇,他把吴启的手带到了自己的胸口,说,“我拿来了,放这了。”


 


这句语焉不详的话,如果全世界给第二个人听没人能听懂,但是吴启懂。他听见的时候,从头到脚打了一个激灵,电流的酥麻感从头过到脚。


“你拿走吧,我不要了,感情这东西太伤人。杜明,我求你了,你拿走吧。”他耳边响起了自己的颤音。


 


吴启的第一个反应是:完了,他知道了。他想要逃走。可是这个反应还没来得及从脑神经传递给末端神经,就被新的浪潮卷走。


等等?他放在哪儿了?胸口?心里?


不可能。一个人在坏事里泡久了,就不太容易相信好事会落在自己身上。可是——可是——万一有那么一丝丝可能,万一有那么一点点机会——


 


杜明等了3秒也没从吴启脸上找到一丝丝喜悦的表情,他有些心慌。他怕自己没说明白,挤出了个小心翼翼的笑,张开双臂轻轻抱住了他。


 


吴启觉得整个人笼罩在光中,他明明还在大楼的阴影里,却觉得整个世界都被照亮了。不可能。怎么会?真的假的?怀疑的冰渣还在他骨子里游走,但是太阳出来了,这些冰渣就快被融化了。


有什么怀疑能比一份真实体温更有说服力?


 


杜明感到自己突然被一股好大好大的力箍紧,吴启抱他的方式就像是在和全世界争抢,生怕力气小了,他就会被从自己怀里抢走。


 


那只晒太阳的花猫又踱步踱回来了,懒洋洋地“喵”叫了一声。它歪了歪头,觉得这个两个人类真是蠢,这都什么年代了,还以为能假装木桩骗小松鼠吗?你们以为你们一动不动站了很久就能变达尔文?


 


而愚蠢的人类不管,很久很久,他们就这么沉默地拥抱着,就好像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归宿,待多久都不够。


 


最后,杜明终于听到吴启说话了。


那声音又轻又哑,“傻东西,跟我说句情话。”


 


 


“我能和你一起看启明星吗?”杜明又提了一遍他最初的邀请。


 


 


 


晚上他们真的混进了徐汇中学,虽然没有爬上崇思楼的尖顶,而且因为光化学污染,他们也没看见星星。


不过吴启也不枉走上了技术宅路线,在杜明的哀嚎中,他笑着掏出手机打开了Google Sky。


他们虽然没有爬上崇思楼楼顶,也没看成星星。


但是当手机屏幕里启明星升起来的时候,吴启把杜明推在银杏树干上,抓着他的头发吻了他。


 


他尝到了黎明。


 


 


 


END


 


 


 


闲谈:


 


花生牛奶味+看星星的番外附上XD


有木有甜的牙疼=333=


 


最后附上个脑洞大开的小段子:


 


吴启:当爸爸确实挺幸福。工作起来加倍有干劲。


方明华:谢谢。


吴启:不,我是有感而发。


方明华:……你这么贫杜明知道吗?


杜明:知道呀,我也这么觉得。


方明华:………敢问您二位当谁的爸爸?


吴启:吴霜钩月呀,多一目了然,随我姓呢。


 


 



评论
热度 ( 217 )

© 夜夜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