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夜夜

- 大多COS相关照片存储点,留个念
- 旅游就是说走就走的事儿☆
- http://ask.fm/listentonoah ASK!

又水逆了

水星逆行,正好整理一下

 

 

从一刀切掉的那里活下来以后总觉得变的挺潇洒的,没了那么多要在意的东西,轻松了很多。有时觉得稍微有点变成了当时讨厌的样子,不过现在还挺喜欢的。

越来越了解自己,简直就是面对自己的RUFU一样,接受了很多原来不能接受的自己。面子和自尊心也好好调整过了,现在活的很坦诚,所见即所得。

好像有在慢慢朝自己理想的方向前进,有些东西虽然不是天生,也请让我培养出一点吧。强迫症什么的,就不要嫌弃我了【割脉放A型血】

 

投胎是个技术活。

一直都想成为理性一点的人,给我一个会用逻辑思维的大脑。

谢谢有个双子座一直在我身边,没你的那些年真的没有一场像样的交谈,从你那里学了很多,今后也多陪陪我吧。

美国佬求你不要再喝多了才打电话给我,你一个人坐在车里哭我什么也做不了,赶紧的收拾收拾给我滚蛋回来   皿 +

 

 

很久很久的以前(?)有人讲了一句享受孤独给我听,莫名了很久都无解,现在反而能自己找很多事情做,以前是多怕寂寞【跪。

虽然还有些根性的东西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改不过就慢慢来吧,也没有什么要急着去做的东西。

 

也不是没有回忆过。为何明明说着讨厌却成为了那样的人还执意不变,有人大概终于找到了自己要找人的,虽然没有什么交流的今天我也还是偶尔会看到你们的状态,希望你们都好。其他的两个人,也只希望不要再见面。你看当年那首没人知道的曲子现在也那么红了。

以前的真心没有假意,所以现在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可惜外公走的早,不然真想让他看看现在活的风水水起的我,给他买很多吃的带他出去玩。

说起来他原来最大的愿望1是看见我考上大学,2是乘一次飞机。虽然两个都没有达成不过1我已经完成啦,2我不但实现了现在也在航空公司,快说是不是你干的 www 很久没有梦见了,有机会还是要回来看看我=3=

希望外婆身体健康=3=

 

又很久没弹琴了,my左手心爱的茧又不见了,还记不记得那些CBDDAMEM自己都没把握。希望今年能重新回到穿着宅T扎个洋葱辫扒谱到深夜的日子vvvvv

好想再去唱唱歌赚赚钱,穷这件事情倒是 一直没有变过【。

谁送我 一只海豹双色中分布偶我就嫁了啊!!!

说说的,Give me soulmate pls.

 

这种总结/许愿好像是新年应该做的事情, 不过嘛元宵才刚过去w

有些难过的时候就觉得当时虽然振作的很痛苦,可还好走到了今天w

 

感谢水星逆行,虽然多出来很多事情但是不愧是让人思考的行星。

友情提醒,水星逆行到3月底,这期间电子设备容易出现问题,情绪容易波动,容易怀念过去(包括感情和人),计划容易被打乱,容易有突发事件,查缺补漏时刻表。请大家做好备份,做好深呼吸,做好人际沟通工作,还可以通过运动排解压力。【居委会阿姨口气】

 

 

好久不写怎么那么长,回头看看觉得有点害羞=A=

评论 ( 2 )
热度 ( 2 )

© 夜夜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