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夜夜

- 大多COS相关照片存储点,留个念
- 旅游就是说走就走的事儿☆
- http://ask.fm/listentonoah ASK!

我有病。

半夜笑疯233333新人昊昊真爱23333

饭,我一餐要吃七桶:

唐昊不高兴,因为他被新人呛了,就在全明星赛场上。


“昊哥,我要下克上,我要打败你!”新人说。


唐昊心想谁他妈的是你昊哥。


新人的账号特别讽刺,叫德里陈,因为新人姓陈。


唐三打在新人挑战赛上按着德里陈就是一顿胖揍。


新人被打败了,他握着唐昊的手对着麦克风说:“下一次,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唐昊觉得神烦。




第二年这个新人也报名了挑战赛,唐昊又被点上场了。


新人说:“昊哥好久不见了!这次一定打败你!”


唐昊心想你谁哦。


新人一上场就打了GG。


唐昊想卧槽这小屁孩怎么这么屌?!好了爷记住你了!


新人跑来跟他握手,说:“昊哥你给我个签名儿呗,你看看上次你揍我,这次我没让你揍成,奖励一下嘛。”


唐昊不知道这中间到底有什么直接联系,但是觉得这个新人神烦。




其实新人以为唐昊姓罗所以起名叫德里罗。(X


还非常疑惑为什么昊哥换了个姓唐的账号卡。






(这个新人和我一样脑子有病。

评论
热度 ( 14 )

© 夜夜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