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夜夜

- 大多COS相关照片存储点,留个念
- 旅游就是说走就走的事儿☆
- http://ask.fm/listentonoah ASK!

#Romeo# 

#わたなべあじあ#

 #Cosplay# 



『长命的狼人是无法一辈子只爱一个人的。虽然要找到称为「唯一」的挚爱很不容易,但———只要看到,你就知道了』



杰德 · 巴鲁托  @Miracle May  
光阳 · LS · 巴琉都罗密欧  @夜夜夜夜 
摄影 @花蛋努力补番中 
后勤&服装 @烯烯-来自欧洲的神棍局局长夫人 


=====================


「It's all about love」

微博→❤️


====================


是从头到尾都非常有趣的一次经历!

从1年前看到Mix的相亲贴(?)到真正在英国完成这套的拍摄到出片,每一步都充满了惊喜和刺激wwww


也是非常幸运能跟英格兰小组一起参与完成拍摄,从前期服装道具准备,到按着头塞安利,到极限闭园前30分钟羞耻拍摄,到最后被作者あじあ老师翻牌子,感觉全程被庇佑一般的顺利www


服装参考了画集中一套黑白的服装,也谢谢欧皇帮我们临时重新改版衣服。明明前一晚还四个人傻屌到半夜,第二天还是精(满)神(脸)抖(憔)擞(悴)地起来外景wwww


ROMEO和番外Blue Bird 几乎是两年内最喜欢的一部商业BL, 从世界观到人物性格还有作者画风都是我非常喜欢的风格。讲述的也是追求真爱『唯一』的圆满过程,请大家务必吃吃这份安利吧!

评论 ( 5 )
热度 ( 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夜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