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夜夜

- 大多COS相关照片存储点,留个念
- 旅游就是说走就走的事儿☆
- http://ask.fm/listentonoah ASK!

[叶乐]《永冬》- 妖都O场贩调印

永冬真的无比好看,再也没什么银古了(

花眼迷离:

占用tag打扰了m(_ _)m




微博《永冬》调印:https://vote.weibo.com/vid=2666864




原本呢因为难得有机会回国一次参加event,所以是打算把这个小旧文印成无料作为小伙伴们的礼物的,不过因为酱酱酿酿众所周知的原因_(:з」∠)_临时决定改成一个5元小料本凑摊位啦(。


本子会收录《永冬》正篇+番外《初晴》+一个未公开的小番外,预计在A5 48-52p之间。


因为作者相当没有经验,也不太想麻烦画手还有排版姑娘,会从头到脚全部自己搞定,因此这会是一个相当简陋的本子,并且只有8.2妖都O现场可以领,希望慎重选择>.< 




关于《永冬》


1.首先这是个虫师paro,木有看过虫师的小伙伴可能不太容易理解;


2.写的不算特别好的一篇东西,也很旧了,为避免糊墙请一定看过试阅才决定要不要;


3.【木有通贩】【木有通贩】【木有通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_(:з」∠)_(如果自己来不了但有小伙伴可以带本的可以私信我id~) 


4.(微博忘了嗦)来买本的小伙伴需年满18并自备身份证,你们懂的!




十区试阅: 


正篇:https://mirror.yexiu.w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790 


番外:https://mirror.yexiu.w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563 




LFT试阅:https://hinderland.lofter.com/tag/%E6%B0%B8%E5%86%AC




追加的小番外8.2之后会公开。


本调印7.10截止。




谢谢小伙伴们的耐心,如有打扰再次表示抱歉啦>.< 



评论 ( 1 )
热度 ( 49 )

© 夜夜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