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夜夜

- 大多COS相关照片存储点,留个念
- 旅游就是说走就走的事儿☆
- http://ask.fm/listentonoah ASK!

我为神仙恋爱流lui 以史为鉴以艺为骨,感恩蘑菇和成田打造这么有血有肉的闪恩qvq 

Miracle May:

#Fate/GrandOrder#




#闪恩#






 


「生命的疆场我已是败者,败者随着时光销声匿迹, 但我的名字恩奇都会因你而光耀千古。」






                  ——《吉尔伽美什叙事诗》










恩奇都 @夜夜夜夜  | 吉尔伽美什 @ 管理员




摄影 | JIN










第三套闪恩的多图预告啦,取材于原典《吉尔伽美什叙述诗》,讲述了吉尔伽美什与恩奇都的相遇与分离。




今年的第六次出闪闪,在伦敦的里士满公园与诺亚和蛋一起完成了闪恩最后一套的拍摄。这一年中,怀揣着认为自己“不还原” “不合适”的各种自卑又谨慎的心情,一遍遍的改进妆面和假发,希望可以还原出英雄王万分一的英姿与故事。




「在我死后,还有谁能理解你呢,还有谁能陪你一同前行么。」——(《Fate/SF》)读到这的时候真实为这神仙恋爱流luei……希望能在2019年有机会做个闪恩合志!(先立个小目标)



评论
热度 ( 224 )

© 夜夜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