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夜夜

- 大多COS相关照片存储点,留个念
- 旅游就是说走就走的事儿☆
- http://ask.fm/listentonoah ASK!

首页全是粮的日子真的太幸福了QVQ


从去年日服七章入坑FGO以来一直在期待国服七章,这一年虽然也喜欢上很多其他从者,但是喜欢C闪的初心一直没有变,终于等到闪恩实装国服真是太开心!不如说今年最大的变化就是变成了彻底的闪恩厨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热砂礼装也是入坑以后拍的第一套FGO CP,第一次北非之旅意外的很顺利。这个遗迹非常漂亮,在之前的预告里已经出现了一部分,希望大家以后有机会也能去到那里,在里面住上一天,感受乌鲁克的夜晚(不是。

顺便放个之前两套速报的连接⭐️

热砂速报

罗森现PA


闪恩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拍/约起了各种组合,这也要多多感谢迦勒底另一个master咕哒蛋和我万能的许愿机老同事qvq


从双咕哒,到闪恩,迦周迦,高文咕哒,士郎凛,到之后的苍银弓骑,高兰,圆桌等等,今年看起来也是FATE年真是太好了!十分期待今年的Last Encore, 会动的高文和尼禄!FA怎么说呢虽然各种嫌弃,但22,23,24,25真的很棒,请大家务必要看起来!顺便买买我的齐格飞X迦尔纳股票


希望今年盐川别再飞妈,早点实装阿克琉斯,奶一口日服印度章红发迦尔纳,圆桌补完也可以说十分期待。


趁着这两次卡池毕业,许愿梅林旧剑福尔摩斯奶光白贞!

没拿到小恩和C闪的MASTER们,还等什么氪起来!C闪有这么好!章节打完不氪后悔啊 QVQ !!


明明还没有放正片却说了这么多(。

评论
热度 ( 1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夜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