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夜夜

- 大多COS相关照片存储点,留个念
- 旅游就是说走就走的事儿☆
- http://ask.fm/listentonoah ASK!

图片的描述和内容补充很细腻,谢谢太太愿意画我们=//3//=

森森森罗-shira:

【ある日,博物館には、気質に抜群の二人の男か見ていた。彼たちは談笑している,スウ文明の展示ホールの前に歩いた。
某一日,在博物馆里,见到一对气质出众的青年。他们谈笑着,走过苏美尔文明的展览厅前。】

前几日看到了 @夜夜夜夜 太太和 @Miracle May 太太的博物馆闪恩片,被惊艳到了。
真好啊这种感觉,说实话看到第一张的时候没忍住哭出来了,私底下幻想了无数次,吉尔和恩奇都一起逛苏美尔博物馆的场景,两个人会在附近都没有人的时候低声笑着对对方说,看这是你雕刻的文书,这是你以前用的碗。你看时间过去千万年,你我还是初识模样。谢谢太太们拍的这套片疯狂打call,哭着昏古七(ಥ_ಥ)
是在是手痒,于是向太太要了授权,参考片子画a了这张图,画不出闪恩和太太们的万分之一好!
说起来私还挺喜欢想象英灵们如果以实体生活在现代的事情的,尤其是组团去博物馆看相关展览什么的,总觉的某些在这方面相当神经大条的家伙会互相吐槽之类的,微妙的日常中的非日常。(〃ノωノ)

评论
热度 ( 72 )

© 夜夜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