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夜夜

- 大多COS相关照片存储点,留个念
- 旅游就是说走就走的事儿☆
- http://ask.fm/listentonoah ASK!

小队长看起来很可爱嘛!!

Megane:

#总结也是速报#

终于把图归类整理完,上周末干了什么,如截图所示(基本都是花絮)。写万字repo也表达不完此番感动。从一个多月前组成xx主场小分队,沐沐开始帮大家统一订做队服,小安和老板娘制作兴欣版账号卡,本地朋友帮忙提供外景地路线情报,小罗不辞辛苦反复踩点画地图,莫凡同学课余挤时间为全员整理剧情,摄影队友对灯光和分镜的分析演练,到常先小邱非关巨巨陶老板崔经理冯主席陆续加盟,最终大家从全国各地汇聚在杭州,又得到诸多亲友专程来现场帮忙,甚至深明大义互做替身。而江浙沪极限分舵的队友刚回国,全程负责先头开路,还贡献出自己的酒店房间做片场,并在会场默默协助保护我们。包括在场内为我们提供小道具和各种协力的亲友,待到一切尘埃落定,会列出详细感谢名单。除了荣耀,再无这样燃在一起的理由。使这个挚爱的故事,得以在我们的表现中初现雏形。荣耀归于大家,没什么比真诚投入的身影更可爱,留下的一切影像都是极珍贵的回忆。义薄云天无以为报,唯有拿出实际行动去产出剧情长条了⋯⋯希望在原作完结之前可以做到。

PS:有朋友疑问第二天在会场没有见到我们,首先因为小伙伴行程和现场节目安排的关系,全员在会场并没有同时聚齐。而我们时不时消失,是到酒店内部补拍最后两个文件夹了⋯⋯至于我自己会场里确实有点无精打采,大概是头天连续极限了十几小时的关系/_/\实在难有精神,状态不好还请见谅~


评论
热度 ( 274 )

© 夜夜夜夜 | Powered by LOFTER